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论坛暨山丹车市网购车推介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1 11:53:17
分享

810日,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论坛暨山丹车市网购车推介会在吉林省新能源汽车创意产业园盛大召开。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论坛暨山丹车市网购车推介会

论坛会现场。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稳定局局长、总行高级会计师国内著名金融风控专家安起雷、国务院法制办公室政府法制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经济法专业博士马志毅、中国普惠金融教育先行者、北邮在线金融科技研究院院长、博士后导师陈晓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张乃剑以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所长茆春林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论坛就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市场前景、国家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政策、百姓购买新能源汽车优惠政策以及山丹车市平台发展推介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论证。

2013年以来,国务院及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等多个中央部门出台了多项新能源汽车鼓励政策,明确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将新能源汽车产业提升至“十三五”政府产业支持发展的重点,承载着我国汽车工业实现“弯道超车”的重要使命。

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蓬勃发展,中国企业的新经济营销模式也在日益创新,时代的改变造就了越来越多的商业模式。任何抓住主动权先行一步的新生事物,受到关注、支持或者是质疑都是非常正常的,创新就是敢为天下先,先行者,重在“先”,成在“行”。而巨成集团所运营的“山丹车市”就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开了一个好头,线上运营和线下体验,为百姓选车提供了极大的便捷。

论证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各位领导、专家对巨成汽车销售的新模式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接下来巨成汽车销售公司及巨成汽车销售物联网研究中心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位领导和业内专家的交流,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惠政策和便利。(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