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生态农业再生资源循环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作者:闫虹瑾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8-20 10:02:35
分享

本报8月19日讯(记者闫虹瑾)今天,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首届中国生态农业再生资源循环发展暨现代农业机械行业高峰论坛在长春农博园举办。

本届论坛由省农业再生资源商会主办,论坛以“发展生态循环农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再生资源发展”为主题,以“探索、交流生态循环农业的新技术、新经验、新方法、新形式、新构想、新主张”为目的,分析影响我国绿色生态循环农业发展的制约因素,利用各地区生态资源环境,探讨应对思路,促进农民增收,区域农业生态循环、可持续发展。论坛将就我国生态循环农业发展形势,推进循环经济,实现长远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有机统一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研讨。

本次高峰论坛为各级政府、院校及企业、专家学者和基层组织提供了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共赢发展的平台,受到与会各方的欢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