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粘青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8-29 10:32:17
分享

本报8月28日讯(记者粘青 实习生代丁月)今天上午,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对省政协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泽林指出,8月26日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对全省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作出部署。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迅速的行动、扎实有力的举措,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吏上实现新的突破。

江泽林强调,要对照剖析问题疫苗案件教训,不断增强政协干部作风整顿的行动自觉,为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证。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明确政协干部作风建设的努力方向,做到政治过硬,服务优质,协调顺畅,落实到位。要深入学习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紧盯牢牢抓住“关键少数”,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实行严格的考核问责制度,用实的招法硬的措施,推动政协干部作风建设的根本转变。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查摆问题,严格整改落实,确保政协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取得实效。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两个队伍建设,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推动我省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宣读了《省政协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主持会议,副主席薛康、支建华、赵晓君、曹宇光,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