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粘青 来源:吉林日报
2018-08-29 10:32:17
分享

本报8月28日讯(记者粘青 实习生代丁月)今天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传达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讨论《省政协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传达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

江泽林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结合实际做好省政协党的建设,发挥好政协党组在政协履职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加强学习,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做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促进省政协履职水平提升。

江泽林强调,要按照巴音朝鲁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对照五个方面的弊病,从严从实、立行立改,确保整顿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丝不松懈、一刻也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要把开展好整顿活动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开展好作风大整顿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作风建设的成果。

江泽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做好履职建言,围绕统战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曹宇光,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