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推介”助力吉林特色品牌走出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0 09:05:46
分享

“文化+推介”助力吉林特色品牌走出去
“文化+推介”助力吉林特色品牌走出去
“文化+推介”助力吉林特色品牌走出去

近日,吉林省和平大戏院集团有限公司受吉林省农业委员会委托,全程策划并执行了《吉农极品 津津乐道》2018吉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大型宣传推介活动。整场活动采取演艺定制的形式,根据品牌特点和产品优势,历时月余,以歌舞、小品、二人转、脱口秀等形式,围绕吉林大米、吉林杂粮杂豆、吉林玉米、长白山人参、吉林长白山食用菌和吉林优质畜产品这六大“吉字号”品牌原创了《玉米集结号》、《杂粮杂豆拼盘》、《白山松水扬“菌”威》、《福“鹿”寿喜》、《冬捕欢歌》、《参情》等节目,量身定做了一场面向全国乃至世界的专业性极高又饱含深情的定制推广,再次为吉林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代言。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农业委员会、天津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吉林省人民政府驻天津办事处主办,天津市吉林商会、吉林省和平大戏院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吉林省各地区的42家企业、6大类200多个优质特色农产品集中亮相, 天津市农委、商委系统政府各级领导,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及各地政府驻津办事处领导,各异地商会、商业联合会、各有关协会代表,天津知名商业企业、各农业、农商、电商企业代表共500余人参会。吉林省农委主任于强在致辞中指出,吉林省是我国的农业大省,更是全国的生态示范省,拥有富饶丰厚的资源禀赋和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生产出的农产品不仅种类众多,而且品质优良。近年来,吉林省把“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下大气力做大做强“吉字号”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

随着各级政府、企业对地方品牌宣传推介的诉求不断增加,传统的路演和书稿汇报式的推介手段逐渐显得枯燥且趋于同质化。吉林省和平大戏院集团有限公司经过几年时间的探索和实践,走出了一条个性鲜明、手段多元、辨识度高的定制化推介宣传之路。先后承办了“吉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广州)推介会”、“第十六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市州长推介”、“第六届中国公主岭玉米产业博览会”等大型农产品品牌推介项目,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并得到了各主办单位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目前,《吉农极品 津津乐道》2018吉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大型宣传活动已经圆满结束,这次盛会的成功,标志着吉林省和平大戏院集团有限公司为政府、为企业、为产品个性化定制服务的超高水准、精准创意、全面执行的能力正在以势不可挡的力量向前迈进。

吉林省和平大戏院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韦芳说“当前我们公司已经成长起了一支由副总裁邢岩担纲领衔的品牌推介原创制作团队,所有的推介内容都是根据主办单位的宣传需求专门策划落地,因为具有独一无二的不可复制性,所以能够极大地满足客户对品牌个性的宣传需求,特别是本次在天津的推介,我们把“文化+推介”的形式再次上升了档次,让吉林的特色品牌能够走得更远。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