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五粮液产品鉴定服务站”落户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0 10:34:56
分享

全国首家“五粮液产品鉴定服务站”落户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
全国首家“五粮液产品鉴定服务站”落户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
全国首家“五粮液产品鉴定服务站”落户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

9月7日,全国首家“五粮液产品鉴定服务站”授牌仪式在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兴建的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门前隆重举行。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背景下,五粮液作为中国白酒界的一面旗帜、享誉全球的“中国酒业大王”始终承担着弘扬中国白酒文化的历史重任,以挺起民族工业脊梁的高度自觉,积极推动民族品牌国际化发展,率先“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为中国酒文化香飘世界的一张名片。

作为与五粮液集团有着22年合作关系和深厚感情的经销商——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在大力弘扬五粮液精神,努力传承五粮液文化,认真学习五粮液知识的同时,与中国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签约,为国名酒进行质量保证保险,倡导并牵头设立了吉林省诚信企业先行赔付保证金,讲诚信、重承诺、卖真酒,树品牌,为名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

授牌仪式上,白山方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宁凤莲同志首先致欢迎词。当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宜宾五粮液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邹涛同志把全国首家“五粮液产品鉴定服务站”的牌匾交给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宁凤莲的时候,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随后,五粮液集团与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共同在现场组织了真假五粮液酒的鉴定活动,五粮液集团领导及各界嘉宾走进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进行参观指导。

全国首家“五粮液产品鉴定服务站”落户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是五粮液与品牌运营商“共商、共建、共享”的一次创新举措,开启了厂商“共谋融合发展、共促跨越提升”的新篇章,对名酒品牌保护工作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五粮液集团将致力于将“五粮液产品鉴定服务站”打造成为用户服务体验中心,坚守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权益。

五粮液集团将致力于将“五粮液产品鉴定服务站”打造成为品牌形象展示窗口,秉承工匠精神,推动行业自律。

五粮液集团将致力于将“五粮液产品鉴定服务站”打造成为文化交流传播平台,讲好白酒故事,演绎世界精彩。

全国首家“五粮液产品鉴定服务站”落户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必将有助于实现产品与文化的深度融合,实现中华传统酒文化精髓与新时代酒业发展成果的交上辉映、互为补充,向消费者展示浓香白酒的美妙与精彩,填补了行业发展空白,必将成为中国酒文化交流与传播的有效载体。

全国首家“五粮液产品鉴定服务站”的成立,将作为五粮液品牌保护工作新的起点,继续不遗余力地把最高品质的产品、最美的文化、最好的服务,毫无保留地奉献给消费者,让五粮美酒香飘万里、誉满全球。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