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作者:李抑嫱 来源:吉林日报
2018-10-23 09:13:21
分享

本报10月22日讯(记者李抑嫱)今天,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履行使命职责,为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发挥带头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对标对表学,落地落实做,确保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组织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上发挥带头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从根本上解决思想观念问题,为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打开思想通道、汇聚精神力量。要在深化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上发挥带头作用,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效、重实绩的导向,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取得根本性转变。要在落实完成好机构改革任务上发挥带头作用,牢牢把握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真正把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选配到各级领导班子中去,稳妥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