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圆满完成大会任务

作者:王超 来源:吉林日报
2018-10-30 10:12:37

本报讯(记者王超)10月28日,吉林省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培训会在长春举行,省委书记巴音朝鲁殷切寄语参会代表,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出席并讲话。

巴音朝鲁指出,中国妇女十二大是全国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代表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新时代妇女事业沿着党指引的正确方向不断前进。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行使代表权力、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大会精神,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全省妇女工作新局面,引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巾帼建功”活动,投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践,为促进全省妇女事业进步和建设幸福美好吉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广滨在讲话中指出,各位代表肩负着组织的信任和妇女群众的重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各项部署要求,推动吉林妇女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吉林全面振兴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