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作者:赵广欣 孙寰宇 来源:吉林日报
2018-10-31 13:43:16

本报10月30日讯(记者赵广欣 孙寰宇)今天,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对王玉东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指出,王玉东同志是奋战在我省脱贫攻坚第一线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用年轻的生命诠释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事业的崇高追求和对人民群众的真挚情怀,在脱贫攻坚的工作岗位上抒写了伟大的人生篇章,事迹感人至深。

巴音朝鲁强调,当前,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脱贫攻坚战线的同志们要学习王玉东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和高尚精神,认真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困难群体,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王玉东同志历任安图县农机监理站分站站长、安图县农机局办公室主任,2012年调入明月镇担任镇农机站站长,同时,下派西北村任包村干部。多年来,他勤奋刻苦、认真负责,踏实做人、务实做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安图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2018年10月21日他突发心肌梗塞殉职,年仅38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