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积极参与首届进博会

作者:陶连飞 来源:吉林日报
2018-11-06 09:17:50

本报11月5日讯(记者陶连飞)今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未来6天,来自五大洲的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将在这里向世界展示发展成就和国家形象,各国参展的3600多家企业也将同中国境内外采购商充分对接洽谈、共谋发展,各方嘉宾还将围绕国际经贸和全球经济治理重大问题开展研讨交流,进行思想碰撞。副省长朱天舒出席开幕式。

按照地区和部门,吉林省交易团下设23个交易分团。博览会期间,我省交易团将重点围绕服装日用品、消费电子及家电、医疗器械、机电产品及高新技术、化工、食品及农产品、服务贸易等领域,积极开展采购活动。

11月6日下午,我省将举办吉林省对外开放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和吉林省建设开放合作高地跨国公司恳谈会两场主场活动。机电产品、医疗器械、消费电子及家电等领域上百户国外参展商将与我省企业对接洽谈,百余名世界500强企业及知名跨国公司高管、知名商协会负责人将参与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