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二道区迎接天津河西区考察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6 10:11:14

长春市二道区迎接天津河西区考察团

长春市二道区迎接天津河西区考察团

近日,天津市河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德志一行11人赴长春市二道区对区域教育均衡发展及教育安全工作进行考察。

考察团来到长春市二道区中小学艺术教育安全体验中心,该中心是长春市二道区学生安全教育主阵地之一,为保障全区广大中小学生健康成长,长春市二道区委区政府高瞻远瞩,建设安全体验中心,通过亲身体验、实践对学生进行各类体验式安全教育,让学生在实践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各种安全防范技能。

长春市53中学姜雅文校长向考察团介绍了区安全体验中心各个体验区域的实际功用,考察团通过对交通、消防、地震、急救、防踩踏、生活用火、天气识别等不同区域的情境式参观体验,切实感受到长春市二道区安全教育工作中重安全,谋安全、抓安全的教育理念,长春市二道区创新实践与扎实细致,办学设施、办学环境和教育氛围,充分展示了长春市二道区教育均衡发展的累累硕果,对长春市二道教育的办学条件、优质发展、均衡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思路决定出路,长春市二道区教育在融合交流中不断发展提升。目前,长春市二道区教育已经站在一个新的起点,踏上一段新的征程,长春市二道区人将继续秉持改革创新理念,为打造幸福美好平安二道谱写崭新的篇章。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