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通药业: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 谋求企业超常规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5-03 16:35:18
分享
万通药业: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 谋求企业超常规发展
万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首德接受中国日报采访。
“注重创新,鼓励创新、倡导创新,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万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首德早在企业成立之初,就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信条之一。他所确立的企业精神是“开拓创新,超越自我,少说多做,干就一流。”通过实施“引才、育才、用才、留才”四项人本管理工程,为企业凝聚了人才,为创新夯实了基础。

“万通是一户企业,更是一个构建创新理念的学校,万通药业之所以能够取得突破性、超常规发展,主要得益于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注重创新,鼓励创新、倡导创新,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陈亚双表示。

陈亚双,通化万通药业副总经理。出生于1983年的陈亚双是黑龙江省巴彦县人。大学期间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学习。2007年7月大学毕业后加入万通药业集团,最初在公司提取车间做一名普通操作工。

一位年仅30岁的年轻人之所以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走上了公司高管岗位,用他本人的话说:“这源于潘首德董事长积极为大家创造机会,搭建施展技能的平台,慧眼识才,不计成本的培养,破格提拔和大胆使用的结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