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药业:依靠科技创新 打造世界级生物医药民族品牌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5-03 17:45:49
分享
东宝药业:依靠科技创新 打造世界级生物医药民族品牌

公司副总经理冷春生介绍胰岛素生产流程。

“自主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是企业不断跨越、持续发展的最大动力。”谈及东宝药业要让外国人用上中国药的战略目标时,东宝药业副总裁冷春生对记者做如上表上表示。

多年来,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坚持自主创新与成果转化并举,全面推进科技创新,努力打造世界级生物医药民族品牌。

“我们一直致力于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制,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要让外国人也用上中国药”,冷春生说。

东宝药业研制的重组人血清白蛋白一期工程作为治疗重大疾病的生物技术药物产业化项目,其工艺技术属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针对野生人参资源稀少,栽培周期长的问题,东宝药业利用生物技术,采用组织培养的方法,解决了稀有资源野山参的资源供应问题。此项目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