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长春进口暨高端消费品博览会 即将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5-23 17:11:10
分享

5月23日,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第三届中国•长春进口暨高端消费品博览会组委会副主任、省商务厅副巡视员程柯介绍第三届中国•长春进口暨高端消费品博览会的相关情况。

“消博会以“品味精品、引导消费”为主题,突出“打造平台、汇集名品、扩大需求、拉动增长”的宗旨,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国内知名消费类商品专业展会。”程柯副主任介绍说。消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对吉林省扩大进口,改善外贸结构,扩大内需,拉动消费,带动经济增长和对外开放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谈到展会规模时,程柯表示,本届消博会展览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使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的7号和8号两个馆和部分室外场地,共设置九个展区,合成国际标准展位达到1000个,比上届增加13%,参展企业超过600户,已经达到国内大型展会标准。参展商品超过20000种,比上届增加近20%。

据悉,第三届中国•长春进口暨高端消费品博览会将于2013年5月31日-6月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记者 刘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