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宝源丰禽业公司火灾已致120人遇难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6-04 09:11:59
分享

吉林省德惠市吉林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6·3”特别重大燃烧事故经初步核实,截至6月3日20时,已造成120人遇难,70人受伤。

长春市卫生局介绍,截至6月3日19时,长春市共有5家医疗机构累计收治伤员66人,所有伤者正在积极抢救之中。吉林省及长春市已成立救治专家组,对5家定点医院收治的伤员逐一进行会诊,各家收治伤者的医院则分别成立了个性化的医疗救治小组,制定医疗救治方案。

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应急办副主任赵显通报称,目前已成立氨罐控制组,负责现场氨罐控制,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同时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据了解,吉林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2009年09月建成投产。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共有职工1200余人。公司是以饲料、种鸡养殖、鸡雏孵化、肉鸡放养回收、屠宰加工、深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目前,公司主要产品肉食鸡分割加工,其生产的肉鸡产品主要销往国内20多个大中城市,其中主要市场分布于我国华北、东北、华南以及中西部地区。

(记者 刘晓)

分享

推荐